精選文章

SmallBurger Asset Home

  SmallBurger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在一個地方待太久,會讓人產生頹廢的感覺…

來公司已經差不多六年多了,對於公司的文化、價值、工作流程…等非常熟悉,漸漸已經忘記剛來公司的那種新鮮感(惶恐又興奮),而且當自己用盡了自己的力量也無法改變一些事情的時候,更覺得無力(應該是自己只篤信把工作做好就ok的那一套,才會這樣)。

從前的我從不會有想依賴公司的想法,相信今後也不會(人們都在經營一家叫自己的公司…),但現在的我和之前剛進公司的我比較起來,覺得進步的速度變得很慢,雖然仍然會找時間充實相關技術,但是現實的狀況是很難找得到可以切磋技術的對象,常會有自己很強的井底之蛙想法及高處不勝寒的感覺(覺得很孤獨),這代表什麼?是自己應該出走去面對更大的挑戰嗎?我不知道答案,但現在能做的就是『努力充實自己,等待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