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SmallBurger Asset Home

  SmallBurger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我們這一生有做過那些值得紀念的事…

  好久沒寫日記的,突然想到自己活了快40歲了,有什麼值得紀念的事呢?太宅的我好像沒有登玉山頂峰之類的事蹟好寫,能說的好像都跟電玩有關係…
  1. 快打旋風2(大型機台)百分之百使出獸人來回旋轉,在當時的小鎮沒什麼人用得出來。
  2. 快打旋風2(大型機台)用塔爾錫(阿三,比較少人使用)連勝30場,讓一個善用凱爾(阿里顧,腳刀)鄰居氣得牙癢癢。
  3. 吞食天地難度加強版(大型機台)一人不死全破。
  4. RType不死全破…
  5. 太七在第一輪就拿到超究武神霸斬。
  6. 格鬥天王使用喝酒老頭(較少人使用)的角色稱霸街機店一個下午。
  7. 在還是BBS剛盛行、WEB剛起步的windows3.1的時代,整合了一個類WEB 的hyperlink的函式庫,廣為被做專題的同學們使用。
  8. 在輪迴(Unknown)遊戲裡負責動作及碰撞處理的部份,並全程參與完成(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愛動作遊戲,駭客任務的走牆射擊處理,實在太另人感動了…)。
  9. 寫出Base on在Ogre1.7新架構的Terrain編輯系統,並獲得Ogre引擎負責人的認同(獲得這樣的人的認同才有價值)。
  10. 生下人生第一個小Baby,並看著他長大。
  最近能讓自己感動的事情越來越少了,持續尋找能讓自己熱血的事物,Keep Walking!

2 則留言:

  1. 在遊戲業界使用ogre是沒錢的公司的不得已選擇。
    有賺錢的公司都買更高級的引擎來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