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SmallBurger Asset Home

  SmallBurger

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原來我二十幾年前就欠了一場哭泣…

  好久沒當學生了,在一堂心靈探索課程中,把累積了二十幾年的眼淚都用完了…在當下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這麼愛自己的母親…
  從小沒有父母親疼愛的我,一直都是外婆家長大,在國中二年級的那年,母親不幸車禍過逝,當時正處於叛逆期的我,外婆一直叫我在太平間那跪著跟媽媽哭泣,但當時我卻不知為什麼流不出一滴淚水,只是很平靜地望著她看。
  在課堂上,我終於把內心中的話喊出來了『媽,為什麼丟下我一個人走掉,你不知道我已經沒有爸爸了嗎?』。我從不知道自己原來這麼渴望親情,而且也覺得自己一直以來只相信自己不相信別人跟這個部份一定有關係。
  也許我在內心深處中根本不愛自己,也不懂發自內心真誠地愛人,於是決定先從經營好自己的家庭生活,看看能不能填滿這長期以來的缺憾。

4 則留言:

  1. 每個人的情緒後面,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

    也許當事人自己也不清楚到底自己怎麼變成這樣的自己了?

    要持續探索自己的內心....發現心中那個真實的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