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SmallBurger Asset Home

  SmallBurger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MDEngine網路連線遊戲程式測試計劃…

  其實很早就想執行這個計畫了,基本上就是在我的電腦把Server程式Run起來,讓有興趣的同好進來測試,目前只有做到基本操作、普通攻擊及集氣攻擊…等,但仍有一些bug,比方NCP被擊飛時,會發生不正常的狀況…有興趣的人可以給我google的email帳號,我會把Clinet連線的檔案分享出去。以下是相關影片…
這個Demo只有放一個NPC,不過其他玩家也可以連線進來互打。

5 則留言:

  1. 你好,我很有興趣,我目前還在學習3D的部份,
    感謝傳給我一份,我的帳號 xblueman(a)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 hi,我也在用ogre开发,看了你的blog很有兴趣,magic.lixin@gmail.com, thx

    回覆刪除
  3. 謝謝二位的回應,預計在這禮拜六晚上十點會開Server,如果有調整會再重新留言,希望到時候有更多的人來參與,感恩。

    回覆刪除
  4. 提早啟動測試計畫,我已經在上面等大家了。

    回覆刪除
  5. 今天連線IP為111.249.173.72,Connect Port要改為80。記得自己的Self Port也要設定好。剛剛我朋友已經功連線進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