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SmallBurger Asset Home

  SmallBurger

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實現Rect Selection(Volume Selection 、RTS Selection)

緣起於因為覺得Multi Selection用Ctrl+Mouse Button Click來選太麻煩,所以就開啟了Rect Selection之旅…
相關參考文章,可以看這篇Volume Selection and Basic Manual Objects
雖然此文章提供了實作的方法,但是碰撞處理部份是使用Scene Query,非常不準,於是小弟我又加入了較準確的Tringle Vs Camera Frustum處理的部份,結果還另人可以接受。
影片中底板物件變成白色的部份,是將其屬性的設同凍結(就像Max Studio一樣),可以有選不到的效果。
影片因為是用Camera Studio錄製(因為要錄到編輯器的UI),所以效能有點慢,以下就是相關的Demo影片:



夢想還在持續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