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SmallBurger Asset Home

  SmallBurger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開啟與食人魔獸之間的恩怨情仇

就從跟Netimmerse及RenderWare相處開始談起吧 ...

已經跟RenderWare相處很久了,雖然他模樣不好看(C like),個性也很內向(沒有原始程式碼),不過還是覺得他是個不錯的傢伙(一個不錯的執行效能3d成像引擎),但是他的繼父EA(之前的父親叫Criterion)仍堅持他不要和別人打交道(不再做授權動作),所以我只好另尋其他的伙伴。

後來和多年不見的老友(NetImmerse)又再次重逢,他整了個型(GameBryo),而且告訴我說之後他又要再去整型(LightSpeed),我看了看,覺得只是改了外表,內涵還是完全沒變(還是沒有Space Partition的觀念、只有一堆物件...),看來他還是一樣不是我理想的合作伙伴。

最近我又想起之前跟食人魔獸有一面之緣(之前有用過她開發程式),於是我上網找尋她的芳蹤,開啟了我與她之間的恩怨情仇。

2 則留言:

  1. 哈哈,和LZ的开发经历好像,
    第一款商业游戏也是用的RW,
    后来用上了UE3,但始终对Ogre念念不忘~

    回覆刪除
  2. xd,原来世界上也有不少类似经历的人,距离感觉近了一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