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SmallBurger Asset Home

  SmallBurger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The Ogre3D technique work follow

首先慶祝一下部落格文章突破一百篇(買份鹹酥雞吃吃…)!!!!!!!!!!

最近使用不少關於Render to texture的部份,在Ogre3D的Technique架構下,ViewPort的取用Technique的流程如下:



也就是可以在Material加入多個Techniques,ViewPort會依照所設定的Material Scheme Name來取用正確的Technique來Render,一個ViewPort只會取用一個Technique來Render,如果沒有指定Material Scheme Name,則會拿依照Techniques容器拿可以正確使用的Technique。這部份常運用在處理Shadow及Depth Texture…等。

夢想還在持續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