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SmallBurger Asset Home

  SmallBurger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終於決定跟Ogre在一起了…

由於種種理由(跨平台、程式碼維護性…等),決定放棄之前的跨引擎平台架構,將以Ogre為基礎開發遊戲引擎,於是開始了重構遊戲引擎之旅。
對於重視編輯器的我,當然先從這開始囉!先公佈場景編輯器的框架畫面…





















待續…

10 則留言:

  1. 請問,公司之前是自己研發引擎嗎?還是你說的,只是自己私下弄的東西?

    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的blog名稱不就是食人魔 我還以為你一直都用OGRE

    回覆刪除
  3. 本來就是一直使用Ogre,但是之前是跨引擎架構(比方同時跨irrlicht、Ogre、Panda3D…),現在把它改成只有Ogre的部份。

    回覆刪除
  4. 看過Unity之後,覺得用OGRE真是浪費時間

    回覆刪除
  5. 嗯!我也覺得Unity是一個不錯的跨平台的選擇,不過要看需求,如果要在彈性上獲得比較好的支持,我反而覺得UDK也表現得更好,至於對彈性上有非常高需求的我來說,Ogre對我來說是比較好的選擇,而且他有Full Source Code,討論區的資源也比較完整,最重要的是他不用錢xd.

    回覆刪除
  6. 可以些一篇為什麼放棄之前的跨引擎平台架構的文章嗎?
    要放棄曾經辛苦開發過的東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回覆刪除
  7. 應該不算放棄,只算重構程式碼,有很多程式碼都沿用,所以還ok!

    回覆刪除
  8. 請問編輯器是用MFC嗎,還是其他的Framework?

    回覆刪除